欢迎莆田鞋微商货源官网!
  • 莆田鞋微商货源微信号
  • 关注莆田鞋微信
    获取海量货源
    免费在线发布

货源详情

JIMMY CHOO周仰杰宋茜同款爆款老爹鞋

  • 人气
  • 微信号
    17354108239 
  • 联系Q Q
  • 货源官网
    点击访问

  •   JIMMY CHOO周仰杰宋茜同款爆款老爹鞋。鞋面拿原板订做牛皮、内里采用市场上顶级、牛皮里、非常耗时,面料上钻石 釆用澳钻 支持对比切记……不是市场上的普通钻。垫脚采用牛皮柱塑一体、原版开模TPU水晶大 "
      JIMMY CHOO周仰杰宋茜同款爆款老爹鞋。鞋面拿原板订做牛皮、内里采用市场上顶级、牛皮里、非常耗时,面料上钻石 釆用澳钻 支持对比切记……不是市场上的普通钻。垫脚采用牛皮柱塑一体、原版开模TPU水晶大底(7件套组合非常昂贵)接近原版百分百相似度。大底高约5Cm.上脚超显腿长标准码:注意⚠️淘宝卖家成行底一体不组和 #1851013027


    微商货源推荐
    相关推荐
    2018 莆田鞋微商货源网 优质微信号莆田鞋微商网莆田鞋站.www.ptdzs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