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莆田鞋微商货源官网!
  • 莆田鞋微商货源微信号
  • 关注莆田鞋微信
    获取海量货源
    免费在线发布

货源详情

乔丹Air Jordan 34 “Paris”粉白油画 ” 百搭休闲运动篮球鞋

  • 人气
  • 微信号
    17354108239 
  • 联系Q Q
  • 货源官网
    点击访问

  •   乔丹Air Jordan 34 Paris粉白油画 百搭休闲运动篮球鞋 以空气动力学原理为基础,鞋面采用大胆醒目的覆面设计,突破传统的中底融入结合人字形底纹,融合了经典与创新的设计元素。由模压 TPU 制成的 "
      乔丹Air Jordan 34 “Paris”粉白油画 ” 百搭休闲运动篮球鞋 以空气动力学原理为基础,鞋面采用大胆醒目的覆面设计,突破传统的中底融入结合人字形底纹,融合了经典与创新的设计元素。由模压 TPU 制成的 Eclipse 中底系统可助你屡次稳定突破。双拉链覆面采用独特皮革和弹力网眼布,塑就时尚利落外观,同时可作为一层额外锁定层。货号:CZ7752-601#1711020046

    微商货源推荐
    相关推荐
    2018 莆田鞋微商货源网 优质微信号莆田鞋微商网莆田鞋站.www.ptdzs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