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莆田鞋微商货源官网!
  • 莆田鞋微商货源微信号
  • 关注莆田鞋微信
    获取海量货源
    免费在线发布

腾飞鞋业莆田鞋好吗 以BOOST(爆米花中底)为例

来源: 作者: 热度: 时间:2020-10-15 20:14:39
  腾飞鞋业莆田鞋好吗 给你推荐实力厂家货源。

  这些鞋子,可能来自一个神秘的东方小城——莆田。

  在新闻联播结束后,莆田的商家才拿起餐具,打开防盗门。

  街灯刚好在街上亮起来。

  晚上十一点钟,小镇开始喧闹起来,卡车,三轮车,摩托车挤满了社区,装满了货物,然后又开到了四通八达的道路上,夜晚是这样:

  不要留下电话,不要留下收据,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这是莆田鞋子最标准的交易方式。

  单是这片地区一夜的交易额就可以超过两亿人民币,这些放在摩托车后座上的鞋子,将随机装船,秘密运到世界各地。

  因此,那些中午就开始催单的客户,可否考虑一下呢?呵呵,我们都是晚上出的货!

  在莆田,“让世界穿上名牌”绝不是一句虚伪的口号。

  威震纽约的2007年,警方在布鲁克的两个仓库查获了291699双价值超过3100万美元的假Nike。

  有专门去国家鞋类质检中心对比莆田鞋盒正品鞋子,经过专业耐磨、耐折、帮底剥离强度的测试,结果却出人意料:材质、性能几乎没有差别,按照国际标准,都是优等品。

  

 

  腾飞鞋业莆田鞋好吗

  经过30多年的代工,莆田早已经掌握了耐克的核心技术,造鞋简直是天方夜谭,市场上大概有5个等级:

  ★专卖店货品:市场上最常规的鞋子。

  ★厂货:工厂大部分货物都是通过私家渠道拿来的,少数是工人直接从工厂偷来的成品,缺少外包装、吊牌等配件。

  ★原单尾单:考虑到出现次品的可能性,品牌商会多向代工方提供部分配件配料。在工厂完成生产时,往往还剩一些原料,按照原工序,工厂生产的多余成品,也会流入市场。

  ★裁片鞋(原厂拼装鞋):采用正品原料,在其它工厂或小车间加工制成,品质如何,完全取决于加工水平。

  ★假冒产品:完全仿造的假冒产品,也会按照仿造水平分很多级,最高水平与真品不相上下。

  精美或有创意的仿鞋,吸引了大批外地人来订购。不用画,不用画,只要拆开一双刚刚上市的新鞋,三千万双高仿同款将在一个月内送到世界各地:

  制鞋业在莆田已有30多年的历史,拥有20万员工,每年生产10亿双假鞋,「世界上每三双Nike球鞋,就有一双来自莆田」

  腾飞鞋业莆田鞋好吗

  制造假币形成这么大的产业,有其深刻的历史原因。

  明末,南方沿海还是蛮夷之地,不但有大批野虎,而且到处都是瘟疫,再加上倭寇肆虐,福建全境稀少,坟头遍地。

  直至建国初期,政府在莆田建了大糖厂,小食品厂,小鞋革厂,可惜二十多年只有一亿四千万产值:

  对外开放,成了莆田的救星。

  1980年代,以Nike为代表的一大批国外品牌进驻莆田,建立了一个代工工厂,从此,制鞋业成为当地的支柱产业:

  正品生产起步,但作为代工厂,产量一直被品牌方严格限制,每双鞋只有几块钱的加工费,利润极低。

  1990年代,一些新兴的工厂开始尝试仿效大品牌的正品,通过贿赂正品厂的员工、偷窃样品或图纸,以低价进入该行业。耐克莆田工厂的一名工人称,曾经有人将真鞋样品从工厂围墙中扔出。

  到2015年,莆田国内生产总值突破1450亿元,制鞋业贡献700亿元。

  腾飞鞋业莆田鞋好吗

  隐隐约约还有许多大交易,没人知道。

  所有人都知道,直接消灭假鞋业无异于摧毁整个城市。过渡将仍然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经济将受到多大的影响,巨大的生产力将如何安排,都不是一个小时,这里成千上万的工人没有什么长处,除了假鞋。

  而且莆田生产的假鞋,已经被很多人接受甚至购买,人们想要的只是LOGO背后的虚荣。

  在这种市场需求下,产业链永远不会消失。

  ★莆田鞋质量如何?

  身为莆田多年的人,这么说吧,真标和真品的制作工艺是一样的。比如,科比的毒液5,鞋底是水晶鞋底。一模一样,虎扑也有切开看,里面也一模一样。据说假货全是辣鸡,别装大尾巴狼。最后,阿迪的大部分钱都打了水漂,其实都是消费者的钱,真的,鞋就值那个钱吗?不尽如人意,大概就是这样。

  腾飞鞋业莆田鞋好吗

  ★为何购买莆田鞋?

  在市场上,一些有渠道的商家会有自己的老客户,或者买家也会有自己的途径去购买莆田好鞋。

  事实上,我做了三年这个生意,买莆田的反而不是屌丝,而是有钱人,这是非常奇怪的现象。过了一会儿,慢慢明白,在他们眼中,专柜的质量早已不如从前,而莆田鞋的质量还不错,好价钱也只有专柜的3分之1到4分之1,何乐而不为?

  有一些富人穿着300-500多件的莆田鞋,你觉得这是真的,有一些没那么有钱的人,穿着省钱省心买的正品,却被你们喷成狗。

  人各有志,随心所欲,管别人怎么说怎么做。


文章来源:http://www.ptdzsc.com
微商货源推荐
相关推荐
2018 莆田鞋微商货源网 优质微信号莆田鞋微商网莆田鞋站.www.ptdzs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