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莆田鞋微商货源官网!
  • 莆田鞋微商货源微信号
  • 关注莆田鞋微信
    获取海量货源
    免费在线发布

福建莆田鞋厂哪个好 nike在莆田的代工工厂相对集中

来源: 作者: 热度: 时间:2020-10-15 20:17:15
  不知大家是否想过,莆田仿鞋为何如此出名?同产假鞋的更有“东莞货”“泉州货”,而只有莆田鞋才能出名?

  这里要提到上世纪80年代,内地鼓励外商来华投资的政策,莆田地理位置接近台湾,再加上廉价的劳动力,吸引了大批台商来莆田设厂。一开始是台商,但做得很大,供应链、装配线等等都达到了一定的规模,所以,不久adidas、NIKE等众多运动品牌巨头也纷纷进驻中国建厂(PS:NIKE在中国的运动制造工厂主要集中在华南地区以及东南沿海地区,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福建大丰集团旗下的多家鞋厂和山东省青岛的泰光鞋业集团。中国90%的大型工厂都是这些大型工厂,而且NIKE所有的高端生产线都集中在中国地区。

  于是莆系鞋厂成了这些名牌鞋的代工厂,最著名的如“协丰”“荔丰”“新荔丰”等。

  莆田协丰鞋业有限公司,隶属于福建大丰集团。坐落在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西。该厂主要生产SHOX系列运动鞋和篮球鞋,还生产nikesb系列和dunksb系列、airforce1系列等复古鞋。

  福州三丰鞋业有限公司,隶属于福建大丰集团。在福建省福州市。本公司主营SHOX系列运动鞋、各类篮球鞋、功能运动鞋及复古鞋等产品。

  

 

  福建莆田鞋厂哪个好

  莆田荔丰鞋业,位于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梧塘镇,同样隶属于福建大丰鞋业,生产品种以SHOX系列、篮球系列、复古系列为主。

  莆田新荔丰(和荔丰一样),位于涵江的梧塘镇,隶属于福建大丰集团,生产品种主要为SHOX系列、SHOX系列、篮球鞋系列、复古系列。

  你们可以对比一下鞋标右上方我就不废话了,即使到今天,这些大厂也任然承接了大量NIKE订单。有人可能在Nike的官网上定制了球鞋,没错,承接这些订单的都是莆田的工厂。出货地点未显示莆田,LN未显示鞋标右上方。

  说这么多只是说明了nike在莆田的代工工厂相对集中,和仿鞋有什么关系?那还要说一说当初因为内陆制造成本飞涨,查环保,涨人工,使得像nikeadidas这样的工厂又开始在东南亚开设工厂。定单减少一定要面对裁员的问题。

  福建莆田鞋厂哪个好

  这下就知道莆田鞋的诞生了吧,失业的员工都动了歪心思,而最初的生产线是由三个工厂的下岗工人组成的,至于搞原料什么的更容易搞,已经被nikeadidas压榨到底价的供应商遇到了财主,很多事情都是这样“心照不宣”。

  全原材料管道,代工厂生产线,几十年代工经验工人。我觉得把这三个加在一起做1:1的鞋并不难吗?

  这里有一个关于莆田鞋的故事——(公司级)。

  到目前为止,莆田鞋厂已有上千家,年生产运动鞋数亿双,年产值达600多亿元。其中,年产值超过2000万的企业才算“有规模”,直接从事鞋类生产的人员就有30多万,几乎占到这个小镇人口的十分之一。2007年,纽约市警方在布鲁克林的两个仓库里查获近30万双假冒耐克,阿冒的名声更是让纽约时报大吃一惊,有记者专程前往莆田调查,发现这里制造的鞋子“真假难辨”。曾经有人戏称,莆田的假鞋,丹阳的眼镜,南通的床上用品四件套,华强北的手机,合起来就是中国假货F4组合。

  福建莆田鞋厂哪个好

  在福建的福州和连江都有一家代工厂,为阿迪达斯生产篮球鞋、足球鞋、跑鞋等系列产品。阿迪达斯其他系列的主要代工工厂当然还是在印度。

  近几年来,由于劳动力成本的上升,阿迪达斯,耐克的大部分代工工厂都迁往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原为代工厂的莆田、晋江等地工人,留了下来。依靠这些代工厂遗留的设备和自己积累的品牌鞋加工技术,逐渐发展成为规模宏大、规模较小的“来样加工”作坊和贸易公司。因为没有品牌和技术研发的限制,相对于阿迪达斯,耐克,匡威这些大品牌,投入的成本可以说非常非常非常低,所以莆田生产的鞋,售价不高,属于薄利多销。如果这些大公司不经允许,搞出一套“拿来主义”,那就有可能面临法律上的制裁。


文章来源:http://www.ptdzsc.com
微商货源推荐
相关推荐
2018 莆田鞋微商货源网 优质微信号莆田鞋微商网莆田鞋站.www.ptdzs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