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莆田鞋微商货源官网!
  • 莆田鞋微商货源微信号
  • 关注莆田鞋微信
    获取海量货源
    免费在线发布

货源详情

乔丹Off-White™ x Air Jordan AJ4 RetroCreamSail“OW联名

  • 人气
  • 微信号
    17354108239 
  • 联系Q Q
  • 货源官网
    点击访问

  •   乔丹Off-White™ x Air Jordan AJ4 RetroCreamSailOW联名鞋款采用米白色为主体,运用白色进行视觉效果上呼应。当中能够看到全鞋设计上在搭载经典轮廓的同时,亦注入了中底 AIR 字样、泡棉外露鞋 "
      乔丹Off-White™ x Air Jordan AJ4 RetroCreamSail“OW联名”鞋款采用米白色为主体,运用白色进行视觉效果上呼应。当中能够看到全鞋设计上在搭载经典轮廓的同时,亦注入了中底 AIR 字样、泡棉外露鞋舌、异材质拼接、半透明橡胶物料和说明书式字样等标志性元素,提供截然不同的细节质感。货号:CV9388-001#2511020009

    微商货源推荐
    相关推荐
    2018 莆田鞋微商货源网 优质微信号莆田鞋微商网莆田鞋站.www.ptdzs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