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莆田鞋微商货源官网!
  • 莆田鞋微商货源微信号
  • 关注莆田鞋微信
    获取海量货源
    免费在线发布

莆田鞋纯原aj3实战靴 纯原aj3拆解 纯原aj3脚感 aj3价格

来源: 作者: 热度: 时间:2020-10-12 14:38:01
  莆田aj1高仿质量怎么样莆田鞋纯原aj3实战靴 纯原aj3拆解 纯原aj3脚感 aj3价格

  莆田鞋纯原实战靴纯原拆解纯原脚感价格靠谱卖家(:)

  三月即将发售的“”北卡蓝配色小编这里纯原独家实拍测评!

  在众多球鞋当中,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外观设计,一直都处于领先地位,在系列配色中,北卡蓝一直是小编最钟爱的配色。

  随着疯狂三月锦标赛即将来袭,为了回馈鞋迷长期以来的支持,发售了这款“”!

  靠谱卖家(:)

  “”和球员版的一模一样,零售版此次也采用了白色皮革鞋面,并且搭配了挡泥板和经典大象印花,鞋后跟和鞋舌上面也配有蓝色装饰。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零售版球鞋并没有的品牌商标,而是在鞋舌上面采用了蓝色的标志。

  乔丹代乔乔丹篮球鞋男女鞋“”货号:-乔北卡蓝-

  作为系列经典鞋款之一的可以说是一代人的回忆。细腻的皮革材质搭配爆裂纹,如今也已成为十分经典的元素组合。

  作为曾经非市售的北卡大学配色,这双北卡蓝血统纯正的新品完美的再现了清爽的白蓝装扮。

  爆裂纹细节得以保留,彰显了这一独创的经典元素。

  不同于版本的是,整双鞋仅将鞋舌的改成了,加之后跟位置采用同样的,瞬间提升整双鞋的辨识度。

  开窗气垫、皮革鞋面、低帮裁剪、爆裂纹饰,都是这双鞋当年打动的核心元素。

  两大经典的融合,造就了这双“”的独特,而清爽活力十足的外观,也让它成为百搭之选!


文章来源:http://www.ptdzsc.com
微商货源推荐
相关推荐
2018 莆田鞋微商货源网 优质微信号莆田鞋微商网莆田鞋站.www.ptdzs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