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莆田鞋微商货源官网!
  • 莆田鞋微商货源微信号
  • 关注莆田鞋微信
    获取海量货源
    免费在线发布

莆田鞋最新资讯打击莆田鞋新闻

来源: 作者: 热度: 时间:2020-11-20 16:22:13
  当新闻联播结束,莆田的商户才收起碗筷,打开防盗门。

  街边当新闻联播结束,莆田的商户才收起碗筷,打开防盗门。

  夜晚11点,这座小城开始喧嚣,卡车、三轮车、摩托车挤满各个小区,装满货物,再驶入四通八达的马路,夜夜如此:

  不留电话,不留收据,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这才是莆田鞋最标准的交易方式。

  仅仅一个小区一晚上的交易额就可以超过2亿人民币,这些放在摩托车后座的鞋,随机将被装船,秘密运往全世界。

  在莆田,【让全世界都穿得起名牌】从来不是一句空喊的口号。

  2007年,警察从布鲁克两处仓库查获了291699双假Nike,市价超过3100万美元,威震纽约。

  有人专门去国家鞋类质检中心对比莆田鞋盒正品鞋,经过专业的耐磨测试、耐折测试、帮底剥离强度测试,结果却令人震惊:材质、性能几乎没有区别,根据国际标准,都是优等品。我自己一直再穿莆田的篮球鞋。

  代工了30年,莆田早已经掌握了耐克的核心技术,造起鞋来简直得心应手,市面上大概有5种等级的货:

  ★ 专柜公司货:市面上最正规的鞋子。

  ★ 厂货:大部分商家通过私人渠道拿到的工厂瑕疵品,少部分是工人直接从工厂偷出来的成品,缺少外包装、吊牌等配件。

  ★ 原单尾单:考虑到产生次品的概率,品牌商会向代工厂多提供一部分配件配料。当工厂完成生产额时,往往还剩余一些材料,按照原本工序,工厂生产的多余成品,也会流到市场上。

  ★ 假货:完全仿制的假货,也会根据仿制水平分很多级,最高水平和正品不相上下。

  精良或富有创意的仿鞋,引得老外蜂拥而至怒下订单。不要图纸,也不要设计图,只需要拆解一双刚上市的新鞋,3000万双高仿同款就会在一个月后运抵世界每个角落:

  ★ 莆田鞋的质量怎么样?

  在莆田多年的人,这么说吧,真标跟正品制作工艺是一样,鞋底水晶鞋底。完全一样,虎扑也有切开看的,里面一模一样。上面说假货都是辣鸡的,别装大尾巴狼了。说到底,阿迪大部分钱都砸在宣传上了,其实都是消费者买单,真说鞋子值那个钱?不尽然,大概就是这样子。

  ★ 为什么要买莆田鞋?

  有市场,有些有渠道的商家会有自己的老主顾,或者买家都有自己的路子可以买到一双莆田好鞋子。

  其实我干了6年这个的生意,买莆田的反而不是屌丝居多,而是有钱人居多,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后来慢慢才了解到,在他们眼里,专柜的质量早已经不如从前,而莆田的鞋子质量还不错,好些的价格也只有专柜的2分之1到3分之1,何乐而不为呢?大部分专柜货也有莆田的鞋子。

  存在就有其道理,有些富人穿着500-700多的莆田,你都觉得是真的,而有些不是那么有钱的人,穿着好不容易省下钱买的正品,却被你们喷成了狗。

  众口难调,随心走,管别人说那么多干什么。自己开心就OK了路灯刚好亮起。


文章来源:http://www.ptdzsc.com
微商货源推荐
相关推荐
2018 莆田鞋微商货源网 优质微信号莆田鞋微商网莆田鞋站.www.ptdzs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