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莆田鞋微商货源官网!
  • 莆田鞋微商货源微信号
  • 关注莆田鞋微信
    获取海量货源
    免费在线发布

能不能买莆田高仿鞋呢——这里给你最佳答案

来源: 作者: 热度: 时间:2020-11-20 16:28:29
  自大二开始至毕业结束,鼎盛时期手下有过十几个代理,对这行还算了解。弃行已久,借此机会分享兼回味对本行的理解。

  注:本文协笔者不接受任何批评。

  我第一次听到“高仿鞋”三字的时候是在高中,那个时候应该是08年左右,当时对其没什么印象,只知道高仿鞋是名牌的仿品,那个时候我穿不起耐克阿迪,也梦想着某一天能有一双自己的耐克小白鞋。后来大学,有天在校内的小商品街闲逛,看到一家牌头打着“原单外贸”的店铺,好奇心驱使下,我首次直观近距离的认识了莆田鞋。2012年的那天,我以240元的店铺折扣价入手了一双莆田鞋,那是一双红蓝白配色的新百伦574。

  入行经过不介绍了,老生常谈。姑且认为这是一段创业史,因为我确实赚到钱了。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莆田鞋经久不衰?当然是利润。

  “一旦有适当的利润,资本家就会大胆起来。有百分之五十的利润,它就铤而走险;为了百分之一百的利润,它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有百分之三百的利润,它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绞死的危险。”

  ——《资本论》

  淘宝贴吧微博QQ微信再到今天的知乎,只要带有“鞋”字的任何帖子社交论坛,均有莆田贩子的身影。相信很多人认识并接触高仿鞋的第一渠道是淘宝,其次是微商。仿鞋发力的起点就是淘宝,当初在莆田安福运应而生许多所谓数天入门、手把手教学打造仿鞋店铺的淘宝教程,到今天,由于淘宝打假力度的上升导致仿鞋店铺生意越来越难做,因此仿鞋第二战场的微商便后来居上,相信很多人的朋友圈冷不丁就会冒出几个好友代理了所谓原单外贸尾货清仓,如出一辙,均是仿货。仿鞋的利润到底有多高,这是你想象不到的。资本论认识到只要存在百分之数倍的利润就有人敢去犯罪,那么问题很明显了,知乎一直大力抨击的”仿鞋追捧“就是原罪:其一制造者仿假制假售假为犯罪,其二购假者买假穿假是为虎作伥包庇犯罪也是犯罪,要受到道德和良心的谴责,双罪并犯,你猜仿鞋的利润有多高??不辩。

  笔者也发现,最近知乎多次出现洗莆田鞋的贴文,为何?因为生意难做了。

  截图是跟之前合作的莆田贩子的对话,最近大家都在寻求新的引流渠道,因为老式的生财渠道不奏效了,为什么生意难做了?因为任何行业都有其发育期,成长期,鼎盛期和衰退期,当前的莆田鞋俨然在走下坡路,莆田鞋始于淘宝兴于微博死于微信,微商作为草根创业的最大天然平台也经历了以上四个时期,曾经希望微信能够推出协助规范微商的一款产品或者平台,不曾想等来一个微店,不痛不痒毫无特色,最后被淹没于无脑微商的刷屏中。微商,一个没有官方的行业规范没有第三方安全支付保障平台,更没有得到大众认可的知名美誉度,这注定了微商的陌路,所谓没有规律不成方圆。微商难做了,莆田鞋卖不出去了,但是还有一批高手没有放弃这块大肉,因此你能够在知乎这样一个以用户学历高素质优著称的平台上见到各种有理有据感情丰富且细腻的引流文(一部人称之为洗白文),由于从业的原因,至今我仍保持着对球鞋话题的敏感,因此最初来到知乎我首先关注了球鞋话题,但在某一天我惊呼于知乎竟然也被莆田贩子涉足,着实非常震惊,是否有知乎用户被引流文引去并被转化继而发生交易我不得而知,毕竟知乎有年入百万的大V,但更多的是毕业不久没车没房的年轻人,不足为奇吧。

  “以前我买不起真鞋,我会穿假的,现在我买得起真鞋,我只穿真的。”

  对于个人,真假之别重要到关乎尊严了吗?厂商在乎自身品牌权益,这无口厚非,但个人的义愤填膺是否只是在自我感动和精神陶醉?本质上讲,鞋子作为护足兼美化的工具,是不应该上纲上线的,有些人的鞋是放在脚上的,有些人的鞋是放在心上的,而放在心上的这群人又有所不同,有些人是放在心室,而有些人是放在心外。对于假鞋的态度我从来作知而不怪状,知道这是假的,我不去怪罪他,我没有资格批判别人去造假鞋售假鞋,我更没有资格批判别人去买假鞋穿假鞋,我一直记得《了不起的盖茨比》开篇的那段对话,

  “每当你想批评别人的时候”,他对我说“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拥有你所有的那些优越条件”。

  别人的生活我不了解,别人的经历我没有感受过,所以别人的思考态度我不做评价。为什么会有众多揪着某类问题不放,非要做出是非裁断以致恶言相向扭曲至极的存在?因为人性的愚性,不假思索的冠以“政治正确”、“政治错误”来标榜自己的观点个性,说到底这是盲从随流缺乏独立思考意识的表现。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说螃蟹很难吃,接着第二个第三个人都说螃蟹很难吃,结果口口相传直到第一百个人说螃蟹难吃赛过shit,但是除了第一个人有勇气吃了螃蟹其他人都还没尝过螃蟹,那么螃蟹真的难吃吗?千人千嘴千条舌头,千种滋味各有体会,第一千个人还没吃过,你来信誓旦旦的说螃蟹难吃?未免有些可笑了吧。

  批评一个人可以,你去走一遍他走过的路再来,我拍着胸口给你资格。


文章来源:http://www.ptdzsc.com
微商货源推荐
相关推荐
2018 莆田鞋微商货源网 优质微信号莆田鞋微商网莆田鞋站.www.ptdzsc.com,版权所有.